第二十二届中国农洽会引来全球4万余客商 67个产品获金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0 15:59 来源:大河网

  2019年9月6日至8日,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突出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发布推介活动。

  参会客商人数众多 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会

  参加本届会议的有200多个代表团,参会企业近7000家,其中国内外500强企业30多家,预计参会客商突破4万人,其中境外嘉宾1500多人。44家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推介发布最新科研成果转化项目500多项,进一步打造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推深度融合的农产品加工业技术创新体系。

  本届农洽会设立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展示、全国综合展示、河南省综合展示、绿色食品展示、农产品和食品加工机械展示、国际企业展示、科研成果展示、优质特色农加工产品贸易展示八个展区,来自境内外的7000多家企业参展。大会重点展示了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装备。在境外企业展示区,突出“一带一路”地区展示,释放国际农产品加工合作共赢红利。

  河南蜜乐天山雪蜜等67个产品获金质产品奖

  农洽会期间,大会组委会共收到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90个企业的937个参评产品样品。参评省份较去年的19个增加6个,是大会开展产品评定工作以来,参评省份最多的一届。大会共评出金质产品67个,优质产品205个,河南蜜乐天山雪蜜等荣获大会参展产品金质产品奖。

  河南蜜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是农业农村部“全国农民合作社示范社”,通过建立蜂产品溯源体系,为让消费者吃到国际标准优质蜂蜜,率先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团体标准生产,产品质量走在全国蜂产品行业前列,重要核心质量指标达到或超过发达国家水平。

责任编辑:时运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