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辆宇通客车服务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0 08:44 来源:河南日报

  9月9日,记者从郑州宇通客车集团获悉,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将有1800辆宇通客车为运动员、表演者、嘉宾、志愿者和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交通服务保障。

  据了解,这1800辆宇通客车由40多辆宇通高端公商务车T7和600辆宇通新能源客车领衔,涵盖了通信指挥车、防暴运兵车等多个种类,堪称中国制造客车品牌有史以来服务大型赛事的最强阵容。

  作为扎根郑州的民族品牌,宇通以“东道主”的身份牵头用车服务保障。为了圆满完成任务,宇通很早就启动了服务保障工作,派出5个服务团队配合组委会提前制定服务预案,确保高效及时响应。目前,宇通已在郑州市内设置多个流动服务点,负责车辆技术指导、配件保障等工作。(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