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变化大 盛会暖人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0 08:42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的变化真大!”9月9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民族式摔跤比赛开始,河北代表团民族式摔跤队教练员田景生感慨颇多。

  田景生老家河北唐山,只来过两次河南,上一次来,还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摔跤运动员的身份在郑州参加全国摔跤锦标赛。提起河南的变化,田景生赞不绝口:“乘坐高铁进入河南境内,整个环境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让我感到难以置信;从酒店到摔跤场地40分钟的车程,途中看到的高楼大厦和绿化特别棒。”

  田景生已出任摔跤教练员20多年,本次是他第四次带队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说起来郑州参加盛会的感受,他告诉记者:“无论是接待的志愿者,还是酒店的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都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等回到家乡,我会把了解到的河南介绍给亲朋好友。”(本报记者 黄晖)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