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河南—以色列农业高新技术对接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9 15:27 来源:河南日报

  9月6日,第22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河南—以色列农业高新技术对接会举行。双方共签署7项合作协议和意向,合作金额5750万元。

  副省长武国定、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副大使兼公使姚纳森分别致辞。

  武国定首先向参会嘉宾和以色列客商表示欢迎。他说,河南是经济大省、农业大省和农产品加工业大省,农产品加工业已成为全省两大超万亿产业之一,河南正在实现从“国人粮仓”到“国人厨房”再到“世人餐桌”的转变。武国定说,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国和以色列两国经贸发展、科技交流日益密切,这次河南—以色列农业高新技术对接会为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合作共赢,在河南共同打造中以农业合作示范区,为更多企业提供合作平台和机遇。(记者 杨晓东 王昺南)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