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河南中小学职称评定学生管理工作认定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18 09:26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河南中小学职称评定学生管理工作认定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09-08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河南省中小学职称评定学生管理工作中:学校艺体及综合实践活动负责人,是如何认定的?学校体育、艺术的活动负责人是否可以认定,时间如何界定

  以下活动是否可以认定为学生管理工作:1、每年的全国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活动。2、每年的校学生运动会、校体育节、学校各类晚会。3、各种文体课外活动。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9-11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你好!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规定“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包括学校艺体及综合实践活动负责人”,主要是指经学校统一安排,从事学校开展拓展性素质教育以及常设合唱团、常设校足球队、特色体育、常设艺术类等负责人,并取得一定成绩,由学校确认后,均可纳入学生管理工作范围。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