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7 08: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2日至4日,副省长霍金花一行先后到许昌市、周口市,对省重点民生实事幼儿园项目建设、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农村教师周转房和保障房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并详细了解教师待遇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基层教师。

  霍金花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政府的庄严承诺,对纳入省重点民生实事的幼儿园建设项目,各地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霍金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抓好教师待遇落实和农村教师周转房、保障房建设,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实施好建设提标、教学提质、“改薄”提速等行动计划,夯实义务教育根基,有效破解择校热、大班额等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霍金花一行还深入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围绕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 董学彦 赵春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