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6 16:38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9月5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商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集中开展一个月来,各地各部门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统筹推进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注重责任落实和宣传发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彻底排查消除隐患,使较大风险得到有效管控、事故隐患得到彻底整改、安全保障得到全面加强。

  会议要求,要在狠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聚焦隐患排查全覆盖,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严厉打击非法复工复产。要聚焦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智能化改造,努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要聚焦从严安全执法,坚持铁腕保安,以铁的手腕提升安全保障水平。要强化专项行动的统筹协调,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采取多种形式,对专项行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