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出席
全市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6 16:36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9月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作出具体部署。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按照“四查四问”的要求进行全面排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重大安全隐患,要列入台账,落实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切实严格执法,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确保职工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求,压实领导干部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督导检查责任。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擅离职守。要严格督导问责,落实安全生产问责追责相关制度规定,严厉查处失职渎职、违法违规行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