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加强危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6 09:46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9月4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红念深入危化工企业和学校调研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在济源杭氧万洋气体有限公司、济源市万洋肥业有限公司,李红念走进车间厂区、氨站操作室等,查看安全措施,询问危化品的生产、存储及管理情况,认真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李红念叮嘱企业负责同志,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义马市“7·19”爆炸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细化责任,加强危化品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在济源一中,李红念一行走进学生餐厅、宿舍等地,查看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他指出,学校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把食品安全关;要按照标准完善消防设施,杜绝火灾隐患;要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