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6 08:19 来源:河南政府网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在郑州拉开帷幕。作为各项赛事举办地的郑州,16家场馆已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9月5日,副省长戴柏华率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对部分场馆准备情况进行了调研。

  戴柏华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十一中学体育馆、郑东新区龙湖水上运动基地、郑州师范学院体育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体育馆以及郑州市体育场、郑州市体育馆,对比赛场地、运动设施、消防安保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考察。对各比赛场馆的准备工作,戴柏华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赛事组织、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着勤俭办赛的宗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场馆,除郑州奥体中心和郑东新区龙湖水上运动基地外,其余均是利用现有设施,对原有建筑进行升级改造而成。(记者 李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