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推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6 08:19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省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情况,总结分析了行动开展以来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伟强调,要在狠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聚焦隐患排查全覆盖,分行业建立日常检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的隐患排查模式,坚决克服搞应付、走过场等形式主义;聚焦隐患消除零容忍,建立以“五个一批”为主要措施的重大隐患消除机制,坚决杜绝治理不及时、不落实问题;聚焦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解决高危行业制度缺失、装置落后、本质安全水平低下等问题;聚焦从严安全执法,实行精准问责制度,坚决纠正执法宽松软、执法不到位问题,推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