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4A级景区优惠福利大放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5 09:20 来源:大河报

  为庆祝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办,9月6日~18日,济源市下辖国家4A级景区对郑州市民放送优惠。

  据了解,济源市拥有国家4A级景区5处,包含中国九大名山之一的王屋山、被誉为中国猴山的五龙口、素有女娲神话之乡的小沟背、号称皇家山水的黄河三峡以及中原看海的小浪底。此次,郑州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来济源游玩可享受以下景区优惠:王屋山景区免门票(原价50元);五龙口景区免门票(原价40元);银河峡·小沟背景区免门票(原价50元);黄河三峡免5人门票(原价50元),景区内购买游船票可优惠20元/人,购买桃花岛缆车票可优惠30元/人;小浪底景区门票半价(原价40元)。

  届时,郑州市民携家带口一起到愚公故里的济源,或登王屋山,看高山林海;或到五龙口,享人猴共乐;或夜宿小沟背,看璀璨星空;或游黄河三峡,渡船桃花岛;或至小浪底,一个中原看海的地方。(记者 王永璐)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