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如期优质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5 07:06 来源:河南日报

  9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到郑州市调研座谈,了解河南等四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有关工作情况。副省长刘伟、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杨传堂一行先后到京港澳高速K664处调研ETC门架建设施工情况,在郑州新区收费站调研ETC车道改造、ETC发行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河南、安徽、湖北、陕西四省汇报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等相关工作情况。

  杨传堂充分肯定了各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希望四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动ETC推广发行,确保如期优质完成撤站任务。

  刘伟表示,河南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经验做法,力争提前优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