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将举办首届中秋文化节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4 08:45 来源:大河报

  中秋佳节象征着团圆,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9月7日至9月15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将举办“首届中秋文化节”,请各地游客来清园和“宋代人”一起过节,游清园,享团圆。

  首届中秋文化节期间,游客穿着完整成套的宋装夜游清明上河园可享半价优惠,每名着宋装的游客仅限购票一张。园区内的孙羊正店推出“中秋家宴”,订购的游客可享受免费夜游。节日期间,清明上河园别出心裁地把天上的月亮“请”到人间,这款火遍全网的拍照打卡点,在中秋佳节将照亮全清园。倾国倾城的嫦娥姐姐和萌翻天的玉兔宝宝,将组成巡游队伍和游客互动。在勾栏瓦肆东侧,还有中秋文化互动墙,上面印有许多关于中秋美丽的传说。“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嫦娥姐姐”来到清明上河园,在现场制作月饼。更有全新打造的《中秋音乐会》,运用宫廷音乐和舞蹈,给你唯美享受……游客走进清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氛围。(记者 魏国剑)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