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按时保质完成郑万郑阜商合杭高铁开通前准备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4 08: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9月3日,副省长刘伟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查看了郑万、郑阜铁路及部分车站市政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有关开通运营准备工作的推进会。

  刘伟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河南铁路建设史上的丰收年。省委省政府对米字形高速铁路网建设高度重视,目前郑万、郑阜、商合杭高铁已进入开通运营前的最后冲刺阶段。

  刘伟强调,各有关方面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抓紧抓好建设收尾和各项开通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抓紧解决配套资金、市政配套工程、消防专项验收、压矿补偿和用地报批、安全隐患整治、环保拆迁、电力与铁路线路安全互保协议签订等有关问题;要狠抓落实,确保3条高铁如期开通运营,在推进工程扫尾和联调联试过程中坚持质量和安全为先,切实将这3条高铁打造成品质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记者 栾姗 赵春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