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河南妇幼保健水平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2 07:32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日,为期3天的第五届生育保健论坛暨中国科学院科学与技术前沿论坛在郑州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专家学者会聚一堂,就当前生育保健领域热点问题及前沿技术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开幕式。全面二孩政策实施以来,再生育成为热门话题。目前,高龄生育、出生缺陷、危重患儿、母婴并发症等问题,给医护工作者带来诸多挑战。张文康充分肯定了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近年来在推动河南妇幼健康事业、保障全省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高体健在致辞中说,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全省妇幼健康工作者积极参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特别是妇幼健康促进行动,为保护妇女儿童健康权益、维护生殖健康、从源头和基础上提高国民健康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河南妇幼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