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3.4万人参加“法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1 07:07 来源:河南日报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我省共设17个考区25个考点563个考场,3.4万名考生参加考试。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被称为“天下第一考”。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分两个批次,第一批次考试时间为8月31日,第二批次考试时间为9月1日,应试人员由考务系统随机分配参加其中一个批次考试,客观题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通过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可报名参加10月13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到郑州考点巡查。他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承担着为国家选拔合格法律职业人才的重要职责,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做到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记者 孙欣)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