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13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2.6亿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9-01 07:05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9日,洛阳市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

  在洛阳万邦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洛阳市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31个,总投资582.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5.6亿元。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领域,10亿元以上项目有21个。其中,投资23亿元的洛阳万邦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及进出口贸易中心等产业转型发展项目有46个;投资23亿元的伊滨区6组团安置小区等现代基础设施项目有51个;投资11亿元的洛阳市统建青年人才公寓工程等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有22个。

  据介绍,今年洛阳市前两个季度共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77个,总投资15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56亿元,使经济发展保持了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