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31 10:27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8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联系厅党组班子和厅党组成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萍,成员张景臣、申毅腾到会指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