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全力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31 08: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协调会在郑州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全国民族运动会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气象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切实完成好这一政治任务。气象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加强会商研判,及时提供准确、精细、可靠的预报服务。相关军队航管部门要做好气象作业空域的保障服务,郑州机场要做好气象作业飞机驻场和起降的保障服务,省军区、省公安厅等单位要做好气象作业的安全、技术和应急处置保障工作。军地联合部门要加强督导协调,确保气象保障服务安全、有序、科学、高效。

  中国气象局、涉军相关单位及河北省、山西省、辽宁省气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李若凡)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