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报告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31 10:45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结合厅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8月29日上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郑州举办南水北调移民精神报告会。

  淅川县移民精神报告团采取播放专题片、先进事迹报告、情景剧等形式,作了一场饱含深情、感人肺腑的报告会。报告团成员以亲身经历和所见所感,再现移民大搬迁情景,展现了淅川县移民为支持国家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作出的巨大奉献和牺牲。

  通过报告会,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满怀的激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人社工作更加出彩。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厅属有关单位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