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最高最长“空中玻璃水滑”即将亮相三门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30 15:55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说起空中玻璃文旅项目,你第一个会想起什么呢?当然是玻璃栈道!现在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更刺激的,那就是令人“惊悚”的三门峡市首条“玻璃水滑”,全长1500米,是目前全省最高、最长的玻璃滑道。

  该项目位于国家4A级景区——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滑道环山而建,全场1500多米,蛇形盘绕于山涧之间,使用双层钢化玻璃铺设,全程架空在山谷溪流之上,从最高处到最低处上下落差约100米,高空俯瞰犹如巨龙下山。景区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自然景观和地理环境优势,使悬浮于谷溪之上的全透明“玻璃水滑”,带给游客更高、更快、更爽、更刺激的升级体验。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游客穿戴好防护防水设备后,坐在气垫船上顺滑道而下,好像悬浮于空中溪流任意穿梭。该“玻璃水滑”8月底免票试滑,城区居民可来这里激情试滑,体验林中穿越、峡谷飞渡、俯冲下滑的美妙感觉。更多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正在筹备建设当中。

  据悉,甘山国家森林公园“玻璃水滑”、观景台、游客服务中心及附属项目工程总投资约5000万元,由平顶山保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建成以后,将把森林康养与运动休闲有机结合起来,促使景区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逐步从过去单一的观光游向体验游方向发展,必将对甘山国家森林公园创建5A级景区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也将有力促进陕州区全域旅游产业乃至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