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
郑州部分高速路段和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30 08:2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9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郑州市西南区域部分高速路段和收费站将根据情况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管制时间主要集中在9月8日和9月16日。

  为保障体育赛事顺利进行,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郑州市部分道路和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周边区域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比如新田大道(陇海路至中原西路段)不含本路以东、中原西路(西四环快速路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南、雪松路(中原西路至陇海快速路段)含本路以西、陇海快速路(西四环快速路至凯旋路段)不含本路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区域内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郑州绕城高速科学大道站至轩辕故里站之间、郑少高速郑州市区段和相关收费站将视情况进行交通管制,可能会导致郑州西南路段、收费站出现短时但范围较大的拥堵情况。同时,受交通管制影响,部分车流将分散至郑州北部及东部高速路段、收费站,预计连霍高速、京港澳高速和机场高速进出市区的车辆将明显增多,部分收费站拥堵现象可能会有所放大。(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