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金平:推动“17+1合作”共建“一带一路”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30 07:55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7日,中东欧国家高级别官员访华团抵达郑州,开始对我省进行为期3天的参访。

  当天上午,副省长何金平会见了访华团成员。

  何金平简要介绍了省情及我省与中东欧国家的交流合作情况。他说,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全国重要的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人力资源大省、农业大省和农产品加工转化大省。近年来,河南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动“17+1合作”,与中东欧国家在交通物流、航空、旅游、教育、农业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同时,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增进,河南已与中东欧国家建立4对省级友好城市关系。希望代表团通过此次访问,增进交流,深化合作,造福人民。

  保加利亚总统外事秘书迪米特尔·阿尔纳乌多夫代表中东欧17个国家官员对河南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河南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各方应互通有无,加强交流合作。(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