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黄强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9 07: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7日,第十四届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逾300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畅论城市规划、发展的政策及前沿技术。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郑州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旨在围绕“创新规划设计,提升城市活力”主题,对当前城市规划前沿理念及先进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探讨。大会共设20多场专题分论坛,研讨方向涵盖“国际生态城市理论和实践与中外城镇化发展进程比较”“城乡治理大数据与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变革”“城市双修与海绵城市”“多规合一与空间规划体系变革”等前沿课题。

  据介绍,自2006年以来,城市发展与规划大会已成功举办13届,成为国内城市规划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是国内外城市工作者交流、学习、合作的重要平台。(记者 李林)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