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长杨青玖调研
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政府投资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8 17:30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8月27日,濮阳市市长杨青玖调研濮阳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及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百城提质为抓手,坚持规划引领、建管并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副市长黄守玺参加调研。

  在市城区振兴路北延、濮清快速通道等百城建设提质项目现场,杨青玖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全域推进百城提质,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特色,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提高区域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刻把握百城提质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规划、建设、管理、经营等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环境品质、文化品质、服务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刚性约束,抓好城市设计,推进城市规划高质量。要突出项目建设,盯进度、抓质量、保安全、重投用,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要强化城市“四治”,打造优美环境,建立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要增强经营理念,整合资源,盘活资产,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为百城提质提供有力资金支持。

  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公租房建设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也是杨青玖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在市城区中心小区、南北入市口、华龙区“五村整合”、赵村片区、金桥片区等改造项目和苏北小区、南苑小区公租房建设现场,杨青玖仔细询问规划、施工、质量、安全、资金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多渠道破解融资难题,加大濮阳市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加快公租房建设进度,健全配套设施,增强服务功能,不断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要尊重群众意愿,充分了解百姓需求,把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透,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