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万郑阜河南段检测列车跑出“风”速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7 15:43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记者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25日,正在进行联调联试的郑万、郑阜铁路河南段,高速综合检测列车试验速度分别创联调联试以来最高时速。据了解,8月25日15:24,郑万铁路联调联试动车组运行速度达到385公里/小时;18:03,郑阜铁路联调联试动车组速度达到372公里/小时。

  据悉,8月13日,郑万铁路郑州东至邓州东段正式开始联调联试;8月18日,郑阜铁路郑州南至界首南区间开始联调联试。通过开行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对各系统及相关系统间接口、匹配关系进行综合测试,评价和验证牵引供电、接触网、灾害监测等系统的性能或功能,验证轨道、道岔、路基、桥梁、隧道等结构工程的适用性,评价相关设备设施是否满足标准要求,为开通运营提供重要的技术保障。

  郑万、郑阜铁路河南段联调联试以来,检测列车经过逐级提速,分别在12天和7天内就提速达到或接近设计目标值。

  目前联调联试正按计划推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