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推进会在郑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6 07:28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2日上午,由国家卫健委主办、省卫健委承办的“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推进会”在郑州举行。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

  妇幼健康促进行动是健康中国行动15个专项行动之一,以妇女儿童为重点人群,明确提出了实施目标、考核指标、实现路径和工作措施。在推进会上,余艳红对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地结合实际、科学谋划,会同有关部门,动员相关社会组织、企业、社区参与,广泛发动家庭和个人,积极引导家庭科学孕育和养育健康新生命,有效提升妇女儿童健康素养。

  戴柏华在致辞中说,河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借鉴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新的力量。(记者 王平 曹萍)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