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坚持问题导向 从严从重打击毒品犯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6 07:28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1日,省禁毒委召开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禁毒工作。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标本兼治、多管齐下,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禁毒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重打击毒品犯罪,全力遏制毒品犯罪蔓延势头,持续深化禁毒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各级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要把禁毒工作列入本部门、本系统的总体规划,制定工作方案,列出重点任务,狠抓责任落实。省禁毒委建立督导问责机制,对履职不到位、造成工作落后的成员单位采取通报批评、督导督办等方式推动工作开展,对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