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省外贸外资工作稳中有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5 07:46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22日,全省稳外贸稳外资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交流了全省外贸外资情况,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和市场形势,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各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确保今年我省外贸外资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取得更好效果。

  会议指出,做好外贸外资工作,一要深入贯彻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今年以来国家和省里已出台不少稳外贸、稳外资的政策,关键是要用好用足,防止政策棚架和执行梗阻,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切实发挥作用。二要着力稳住产业链和市场主体,积极开拓多元化海外市场,大力支持外贸新业态发展。三要加强指导服务。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对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议对我省的报名、参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参会企业、参会人数、成交金额和实际成效都要好于上届。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