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万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将获资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4 07:22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2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全省2019“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工会已筹集助学资金8511万元,拟资助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子女2.7万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启动仪式。

  “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联合教育部门开展的致力于帮扶困难职工家庭、帮助寒门学子就学成才的一件实事、善事。16年来,活动以助学、助能、助志、助业“四助”为核心,不断拓宽筹资渠道、丰富助学内涵、延伸助学链条,全省累计筹集助学资金11亿元,资助困难学子49.19万人次,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困难家庭生活、关心困难家庭子女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大会现场宣读了各级工会组织筹资情况,及捐资10万元以上的单位和3万元以上的个人名单。(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