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莅漯调研
刘尚进出席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6:03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一行莅漯,调研不动产登记、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等工作。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副市长徐汇川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尚进简要介绍了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后指出,今年以来,新组建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项工作渐入佳境,全面深化以审批融合为核心的“四个融合”,不动产登记管理、土地和规划审批流程优化、问题楼盘化解、土地收储、土地利用管理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的指导、支持、帮助,特别是在破解土地资源保障难题方面给予的鼎力支持,衷心希望省自然资源厅继续加大对漯河发展的支持力度。漯河市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做得更好,为探索新时期自然资源管理新模式、新路径,提升自然资源管理科学化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金山充分肯定了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担起职责,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二要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目标任务。要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为主线,落实“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总体思路,全力打好助推乡村振兴“四场硬仗”,高压推进集中整治“百日会战”。三要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做好自身领域各项工作,持续提高资源要素保障能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日,刘金山一行还到嵩山路行政服务大厅实地调研了不动产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