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民企助才”活动结对仪式举行 刘尚进等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6:06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漯河市2019年“民企助才”活动结对仪式举行。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黄耀春出席会议。

  蒋志安在仪式上讲话。他说,长期以来,广大爱心人士、企业家积极投身扶贫济困、爱老助残、捐资助学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为漯河市的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近年来,他们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献爱心送温暖”千万捐赠工程、驻村结对帮扶等活动,有力地助推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更加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充分挖掘资源,广开救助渠道,创新思路办法,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作为、造福人民。希望企业家奉献更多爱心,继续发扬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民营企业家应有的大爱和社会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对民营企业特别是对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让企业有发展空间,让企业家有社会地位。希望受助学生立志成长成才,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国家建设中展现才智,为家乡建设多做贡献。

  仪式现场通报了漯河市2019年“民企助才”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了爱心企业家,参与捐助的企业家向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企业家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在今年的“民企助才”活动中,全市共有101家爱心企业捐赠善款75.6万元,共资助贫困大学生252名。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