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5:23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下午,全市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商丘市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房、保障房建设工作。商丘市市长张建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岳爱云、倪玉民参加会议。

  张建慧指出,加快推进农村教师住房建设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体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政策机遇,切实保障农村教师生活环境,以农村教育振兴实现农村人才振兴和产业振兴。加快推进农村教师住房建设是补齐农村教育基础设施短板的重要机遇,认真落实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各项政策要求,做好资金保障,统筹推动农村教师住房、农村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农村学校布局。加快推进农村教师住房建设是各级政府应尽的责任,要进一步发挥我市关心农村教育、关心农村教师的良好传统,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大员上阵,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工作目标,坚持建设标准,做好选址和设计工作,加大协调和保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把好事办好,进一步激励广大农村教师下得去、稳得住、教得好,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会上,岳爱云传达了全省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市农村教师住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虞城县、柘城县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