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胜军督导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公园等地10个新建公厕项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5:3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21日下午,副市长秦胜军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公园等地的10个新建公厕项目进行督导。

  秦胜军一行先后来到黄河路、太昊路、莲花路、交通大道、七一路、汉阳路、建设大道和周口人民公园等地,实地察看了10个新建公厕项目建设进度。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只有一个公厕动工,其余只用围挡围着,有的甚至没有围挡。

  秦胜军指出,厕所虽小,但关系民生,同时也是展示城市文明的一个窗口。在“创卫”攻坚战中,公厕建设是重中之重。自“创卫”开展以来,周口市不断完善公厕布局,加快公厕改造升级,高质量、高标准的公厕数量逐渐增多,给广大市民带来了方便。就目前10个新建公厕项目,秦胜军强调,承建单位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加快推进公厕建设,倒排工期,专人督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部建设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同时,在建设上要高标准严要求,硬件设施标准化,软性需求人性化,为市民提供方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