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活动在淮阳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5:30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22日,2019年“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系列活动在淮阳启动。

  当日上午,在“清风荷韵·中原廉文化”书画篆刻名家作品展上,国内书画名家创作的百余幅作品集中亮相,内容突出廉政文化主题,体现莲花和廉洁内在品质的联结。社会各界群众纷纷前来沐清风、品荷韵。

  在廉文化名家大讲堂和主题论坛上,蒋来用、沈开举、周庆智等专家学者围绕基层反腐败与乡村治理现代化这一主题,提出了不少建议,引起与会县乡干部的共鸣。

  此次系列活动由河南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周口市纪委监委,淮阳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8月21日晚,入住淮阳的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和当地广大干群一起观看了廉政情景剧《清风吹进百吉村》首场演出。

责任编辑: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