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动郑州 喜迎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08:53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2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上,《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在湖畔上空回荡。郑州将以一场为期三天的钢琴演奏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青年钢琴家元杰带领70位琴童完成了钢琴齐奏,70架钢琴被摆成“70”字样,寓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据悉,本次齐奏活动是为了助力即将在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同时也是2019郑州伯牙(BOYA)钢琴艺术节的预热活动。

  8月23日至25日举办的伯牙钢琴艺术节以“高山流水遇知音”中的人物“伯牙”命名,是一项参与人数多、活动规格高、艺术氛围强的国际性钢琴艺术活动,届时将有百余位钢琴家参加。(记者 何可 通讯员 孙新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