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三门峡举办
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3 16:01 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1_副本.jpg

  8月12至1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三门峡市举办了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培训班,副厅长、党组成员王连海出席并讲话,厅机关及厅属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70余人参加培训。

222_副本.jpg

  王连海代表厅党组对培训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入认识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是深化机关建设的重要措施、是树立我厅良好形象的客观要求、是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的具体体现。二是认真学习,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能力。要针对今年我厅重新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标准高、任务重、覆盖全的特点,努力做到提升学习能力、提升履职能力、提升带动能力。三是严守纪律,强化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333_副本.jpg

  ——观摩国家级文明单位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母亲河同行”健步走活动

  培训中,专门邀请河南大学、升达大学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辅导,组织观摩了三门峡供电公司、三门峡市税务局等2个国家级文明单位,联合省文明办、省直文明办及三门峡工信局等单位的400余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与母亲河同行”健步走活动。培训期间对“互联网背景下的意识形态工作”和“新时代背景下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行专题研讨,与国家级文明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为全面提升我厅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