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调研指导省蚕科院科研基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2 16:22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7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耕一行在省蚕业科学研究院位于南召县云阳镇的科研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副厅长赵耕首先听取了院长吴东良就单位今年以来在党建、科研、技术推广、产业扶贫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副厅长赵耕对蚕科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职工在艰苦条件下努力工作,团结进取的精神表示赞赏,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1_副本.jpg

  副厅长赵耕对省蚕科院科研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十分关注,冒着酷暑分别对在省农业农村厅支持下新改造建成的试验研究室、冷库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改造后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单位发展、科研工作和职工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给予了极大关切。随后参观了新建成的蚕文化博物馆。副厅长赵耕要求:省农业农村厅对蚕科院建设和发展高度重视,蚕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心实施好科研项目,特别是蚕业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通过打造南召核心示范基地,发挥好科技带动引领作用,在蚕业科研、技术推广、产业扶贫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全省蚕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对影响科研和职工生活的供水供电问题必须高度重视,民生问题无小事,要尽快协调解决,确保安全供应。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李鹏,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宛楠、副局长许晓生,南召县政府县长方明阳、副县长李哲,省农业厅中药材中心主任陈彦亮等陪同或参与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