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
2019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省级核查培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2 11:42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8月20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举办2019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省级核查培训。省林业局有关处室、林业调查规划院核查人员共9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林业局造林处负责同志对2019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省级核查内容、核查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冯慰冬对2019年省级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细读原文,掌握标准;二是聆听讲解,把握尺度;三是深化交流,释疑解惑;四是凝聚共识,整装待发。

  培训会详细讲解了《森林河南生态建设工程核查办法(试行)》和《新一轮退耕地还林检查验收办法》,并对核查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读。通过培训,大家统一了核查技术标准,明确了成果和质量要求,为圆满完成2019年省级核查打下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