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2.0版上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2 07:29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1日,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络平台2.0版上线仪式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0月26日至27日举办,大会将举办开幕式、八场专题论坛、八场招才引智主场活动及六场招才引智省外活动。建设大会网络平台,旨在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高效精准的优势,畅通人才项目供需渠道,促进人才项目实时无缝对接,集聚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网络平台自去年上线以来,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全面提供岗位信息发布查询、政策咨询、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多项服务,促进了人才(项目)高效、精准对接。为进一步实现大会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便捷化,大会组委会着力推动网络平台的升级改造。2.0版大会网络平台增设了部分新功能,更有利于我省宣传人才政策、展示人才成果、集中招才引智、开展项目对接。(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