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试点工作座谈会
在鹤壁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1 15:41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8月14-16日,河南省“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试点工作座谈会在鹤壁召开。开封市、洛阳市、鹤壁市、南阳市农业农村局负责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的同志,淇县、永城市、尉氏县、伊川县和西峡县5个评估试点县(市)负责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的同志及参与上图入库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省农业农村厅耕地质量监督评价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开封市、洛阳市、鹤壁市、南阳市有关试点工作情况汇报,淇县、永城市、尉氏县、伊川县、西峡县5个评估试点县(市)代表就评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会议还对上图入库软件操作进行了培训,讨论研究解决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对淇县的评估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淇县利用最新的土地利用现状数据,运用信息化管理技术手段,对农村土地整治监测监管系统已有上图入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数据、未上图入库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数据进行套合比对分析,核实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约24.5万亩,为全国 “十二五”以来高标准农田建设评估工作作出示范引领,拟将淇县试点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