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商丘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1 10:28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8月20日,2019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通报1至7月份全市信访稳定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解决重点案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陈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亚东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建仓出席会议。

  陈向平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稳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规范信访秩序,积极化解群众诉求,重信重访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位居全省第一方阵,群众信访总量下降幅度位居全省前列,全国两会等党和国家一系列重大政治活动期间没有发生来自我市的干扰,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保持良性健康态势。

  陈向平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关键目标,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把责任压实到位,把隐患分析到位,把政策落实到位,把信访群众情绪疏导到位。要用好信访联席会议平台,加强督查督办,凝聚工作合力,保持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陈向平向市信访联席办9个督查组现场交办了督查案件,牛亚东、李建仓分别对相关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