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黄河游”短视频创作成果发布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0 08:59 来源:大河报

  8月15日上午,郑州“黄河游”短视频创作成果发布会暨微网站上线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处长王九位,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郑州市政府办公厅副处长胡旭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郑州市黄河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杜振宇,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化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传伟,巩义市政府副市长、文化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军杰,大河网副总经理李敬欣等出席本次活动。

  沿黄旅游作为郑州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许多省内外游客的目光及到访。在途经郑州的160余公里黄河河道沿线,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遗存星罗棋布,亮点频现。为充分挖掘郑州“黄河游”的文化内涵和风光亮点,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沿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协作体主办,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及大河网承办的郑州“黄河游”短视频创作活动于2019年7月启动,由自媒体达人、短视频小组、网红旅游大咖等共同组成的20人团队深入郑州、巩义、荥阳、中牟等地的11个沿黄旅游景区,探寻优质旅游品牌线路,并取得丰厚成果。

  在活动成果展示环节,大河网及郑州“黄河游”短视频创作团队成员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此次“黄河游”活动中的精选作品,用一组组景观展示了郑州沿黄景区的巍巍山川,潺潺流水,古色古韵,带给现场观众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活动仪式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处长王九位,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李芳等领导共同启动郑州“黄河游”品牌微网站上线。(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董栋)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