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特岗教师初聘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22 09:44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特岗教师初聘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08-19
内容  您好! 我是焦作市示范区2009年一位特岗教师,2012年底参加特岗教师硕士计划,在职共读,并于2016年取得教育硕士学位证,没有毕业证仍在农村教学,想问下可以初聘为中小学一级教师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08-20
回复单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回复内容  你好!为支持农村教育发展,引导教师扎根农村学校,我省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职称政策和2016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豫职改办【2016】37号,注:河南职称网http://zc.hrss.henan.gov.cn能查到)文件,该文明确规定,对于参加“农村教育硕士师资培训计划”,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的农村教育硕士,……,毕业后继续从事农村中小学教学工作满1年,可以初聘一级教师,也可申报评审一级教师。其中“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的农村教育硕士”是指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指双证),才算符合初聘条件。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