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基础教育 更加公平更有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9 07: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5日,副省长霍金花深入郑州市部分幼儿园和中小学校调研基础教育工作。

  霍金花就校园安全和规范化管理、大班额等热点难点问题与相关人员交流,并详细了解教师待遇落实情况。

  霍金花强调,基础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基石。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基础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在提高质量、促进公平上下功夫,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基础教育。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要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好入口关,加大培训力度,落实好教师各项待遇;要严格执行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明确岗位职责,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快发展“互联网+教育”,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向薄弱学校下沉;要多途径扩充普惠资源,规范幼儿园管理,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