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治本之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7 08:02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5日,副省长武国定赴民权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及带贫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武国定指出,民权县尽管是已脱贫摘帽县,但巩固脱贫的任务很重,要一手抓剩余贫困人口的精准脱贫,一手抓脱贫成果的巩固提升,不获全胜不收兵。民权县在发展扶贫产业上有基础、有思路、有优势、有潜力,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充分用好政治、政策、资金、干部和群众等优势促进发展。要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治本之策,靠发展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壮大集体经济、振兴县域经济。要把主导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扩大规模,壮大龙头,打造品牌。要把力量和资源凝聚到产业发展上,制定发展规划,完善配套政策,加大资金投入,强化科技支撑,搞好配套服务,激发内生动力,加强组织领导,千方百计把产业发展好,夯实脱贫致富的坚实基础。(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