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召开2017--2018年度“双优双先”表彰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6 11:41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8月13日,省统计局隆重召开2017--2018年度“双优双先”表彰大会。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德友主持,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冯文元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先锋的决定》,颁发奖牌证书,3名先进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炎做重要讲话。在郑局领导,省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200多人参加会议。

  这次评选表彰从全局486名党员,115名专兼职党务工作者,53个基层党组织中,评选出6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1个先进党组织,12名共产党员先锋。局党组坚持把学用身边先进典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受到干部职工的赞同。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炎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王世炎指出,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保持政治定力,争做政治过硬、与党同心的好干部;要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顽强斗志,主动直面困难和问题,争做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的好干部;要学习他们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敬业精神,争做牢记宗旨、情系统计的好干部;要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争做脚踏实地、勤政务实的好干部;要学习他们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高尚情操,严守党的纪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争做秉公用权、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王世炎强调,要学习典型事迹,注重典型运用,切实发挥典型效应,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不断推进统计工作持续发展。他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典型、加强典型引领与加强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与精神文明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统计体制改革结合起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切实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统计保证。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