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到我省考察交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6 11:4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8月1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考察组一行在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带领下,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语言文字工作有关情况进行考察调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厅学生处、社会科学研究与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处、省就业服务中心、黄河科技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吕冰介绍了河南省情教情、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语言文字工作的典型经验及做法。吕冰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线,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扎实推进。开展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以立法的形式颁布了《河南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为做好语言文字工作提供法律保障。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内的省教育厅综合服务大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百年汇众创空间、百年汇孵化器、普通话测试站。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我省好的经验做法,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兄弟省市的交流沟通,努力实现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携手推动两省教育改革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