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已100天
传递人数达164万人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08-16 10:10 来源:河南日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互联网火炬传递于5月8日启动,到8月15日已传递100天。据统计,互联网火炬传递火炬手已达164万人次,访问量突破842万人次。

  互联网火炬传递旨在动员更多人通过互联网同步参与火炬传递,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火种采集仪式于5月8日在登封观星台成功举行后,互联网火炬传递以河南为起点,在全国各地依次传递。各地的网友都可以通过本届运动会官网、微信小程序“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和H5页面三种渠道参与其中。据统计,全国热度排行前三名的省(市、自治区)分别是河南、云南和江西。

  据了解,执委会将对参与者颁发“互联网传递火炬手”电子版荣誉证书,并对积分排在前1000名的个人颁发优秀(互联网)火炬手证书。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包括火种采集仪式、互联网传递、城市实地传递和点燃主火炬四个部分。其中,5月8日至9月8日为互联网火炬传递,城市火炬传递接力活动将于9月7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二七区、中原区展开,并在9月8日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塔。(记者 何可 通讯员 孙新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